试题与答案

已知函数f(x)=x3-3ax+2(其中a为常数)有极大值18. (Ⅰ)求a的值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已知函数f(x)=x3-3ax+2(其中a为常数)有极大值18.

(Ⅰ)求a的值;

(Ⅱ)若曲线y=f(x)过原点的切线与函数g(x)=b-lnx的图象有两个交点,试求b的取值范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9/14bd8c5c68594041c3d035f58b312f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句意:史密斯先生,你能说的再慢一些吗?对不起,我认为你能跟上。A. quietly 安静地 B. slowly慢慢地C. quickly快地D. politely有礼貌地,根据句意,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8—10题共用题干) 某地级市位于沿海低氟区,人口25万,20年来龋齿患病水平呈上升趋势,当地卫生行政部门计划开展社区口腔预防保健工作,要求相关专家作出口腔保健规划和具体工作计划。为此,项目技术指导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

经过资料分析提出了针对学龄儿童的龋齿预防措施是

A.牙周洁治和充填

B.窝沟封闭和洁治

C.保健牙刷刷牙

D.窝沟封闭和含氟牙膏

E.含氟牙膏和氟水漱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