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Mike is late. He _______ sorry to Mr Mor

题型:选择题

题目:

Mike is late. He _______ sorry to Mr Morgan. [ ]

A. tells

B. speaks

C. says

D. talk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03f80757d9e939ee4445dd5914e35f9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当a=-2时,f(x)=x2-2x+3=(x-1)2+2,x∈[-3,6].当x=1时,函数f(x)取最小值2;当x=6时,函数f(x)取最小值27;(2)函数f(x)=x2+ax+3的图象是开口朝上,且以直线x=-a2为对称轴的抛物线若函数y=f(x...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测绘单位承担了某市的“DLG数据库”建库的任务,根据数据生产单位提交的1:50000矢量数据建立DLG数据库。

(1)目标与任务。

DLG数据库建设主要包括:入库数据检查、处理与验收,数据库设计与建库,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

(2)建库技术设计。

针对DLG数据库集成业务的需求,借鉴已有空间数据库建设的经验,DLG数据库建设采用“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空间数据引擎”的空间数据管理模式,以满足对DLG数据库海量数据的集成管理。

(3)DLG数据库系统结构。

数据库系统结构采用C/S结构+B/S结构的组合模式,C/S结构部分是核心业务模块,B/S结构部分是系统的数据服务模块。

(4)DLG数据库建库流程。

数据库建库流程包括入库前的数据整理、数据预入库、数据处理与修改、元数据整理、数据正式入库及数据库功能开发等几个步骤。

问题:

用框图描述DLG数据库建库流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