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完成句子(共10分,每小题2分) 小题1:别总呆在屋里,该出去玩玩了。 Don'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完成句子(共10分,每小题2分)

小题1:别总呆在屋里,该出去玩玩了。

Don't always stay inside._______to go out and play.

小题2:天一放晴我们就到公园拍照。

We'll take photos in the park_______the sky clears.

小题3:你可以停止做你不喜欢做的事情,去做喜欢的事情。

You can_______what you dislike, and do what you like.

小题4:父母总是告诉我在和别人交往的时候要守信。

My parents always_________when I get on with others.

小题5:面对困难,我们既不要屈服,也不要逃避。

Facing difficulties, we should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b6979ab14d892da06b8230ffb143fa7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商品流通企业在开业前要选择本企业经营商品的品种,现有甲、乙、丙、丁四大类商品可供选择。由于对未来几年的市场需求无法做到比较准确的预测,只能大致估计为:需求量较高、需求量中等和需求量较低三种情况。三种情况的预计损益值如表5-5所示。总经理分别要求主管销售和财务的剐总经理深入研究各大类商品的投入和产出的关系,并结合各自经验来选择本企业经营商品的品种。

总经理听了两位副总经理的决策意见后,讲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市场需求的状况不乐观,风险较大,应采用悲观准则来决策。他选择的商品大类是()。

A.甲

B.乙

C.丙

D.丁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某工程项目合同工期为20个月,施工单位提交的施工进度计划如下图所示(时间单位:月),各项工作均匀速施工。为有效控制工程施工质量,咨询工程师对各工作进行了初步风险分析,风险对项目产生的影响见表14-10。

图14-1中,B、C、H工作需要由一个专业施工队顺序施工,在不改变工作、工艺关系又最紧凑的前提下,如何安排这三项工作最合理?合理安排B、C、H工作的新进度计划与原进度计划相比总工期是否有改变?此时该专业施工队最少的工作间断时间为多少,关键线路包括哪些工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