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课间操时,体育老师利用扩音器喊口令是为了( ) A.增大响度 B.提高音调 C.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课间操时,体育老师利用扩音器喊口令是为了(  )

A.增大响度

B.提高音调

C.改变音色

D.增大声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6adb2545e36234d7bc6274be85cbc75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设l的方程为y=kx+2(k≠0)与抛物线y2=4x联立,可得k2x2+(4k-4)x+4=0由△>0,k≠0,可得k<12且k≠0设点A(x1,y1),B(x2,y2),则x1+x2=-4k-4k2①,x1x2=4k2② 以A,B为直径的圆经过坐标原点,∴x1x...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性59岁,素有"高血压病"史10余年。早晨出去买东西时突然昏倒,不省人事,熟人将其送往医院。来诊时症见昏迷,鼻鼾痰鸣,面赤身热,口臭气粗,右半身不遂,肢体强痉,双手振固,牙关紧闭,大小便闭,脉弦滑数。查体:T37.9℃R26次/分P112次/分BP200/136mmHg,双侧瞳孔不等大,对光反射尚存在,颅CT示:脑出血。立即予中西医结合抢救,经过2天抢救,患者生命体症趋于稳定,第9天时神志时清时寐,喉间有痰鸣,右半身不遂,口舌歪斜,言语不利,小便可,大便秘结,舌红,苔黄厚腻,脉弦滑。

请问对该患者最初进行治疗的中医治法应为()

A.清热化痰

B.辛凉开窍,清肝熄风

C.回阳固脱

D.辛温开窍,除痰熄风

E.化痰通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