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69岁。乙肝后肝硬化30余年。3天前聚餐后出现意识恍惚,伴行为反常,病情逐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者女,69岁。乙肝后肝硬化30余年。3天前聚餐后出现意识恍惚,伴行为反常,病情逐渐加重。查体:巩膜黄染,不能唤醒,腱反射消失。血氨300μmol/L。诊断:肝性脑病。

若血常规:Hb61g/L,血气分析:pH7.53,血清钾2.70mmol/L,血氨290μmol/L。下列治疗错误的是()

A.醋酸灌肠治疗

B.纠正低钾血症和代谢性碱中毒

C.应用精氨酸和L-鸟氨酸-L-门冬氨酸

D.静滴抗生素

E.静滴甘露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d5f36a68d17541180fc666f62c7bfa6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欧洲;非洲;欧 (2)、西气东输(3)、缓解东部地区的能源短缺问题 (4)、制造业 (5)、A (6)、冰雪大世界等题目分析:读图可知,(1)习 * * * * 此次出访跨越...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