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CuCl2溶液有时呈黄色,有时呈黄绿色或蓝色,这是因为有CuCl2的水溶液

题型:填空题

题目:

(1)CuCl2溶液有时呈黄色,有时呈黄绿色或蓝色,这是因为有CuCl2的水溶液中存在如下平衡:现欲使溶液由黄色变成黄绿色或蓝色,请写出两种可采用的方法:①___________,②________________。

(2)在的平衡体系中,加入18O构成氧气,当平衡发生移动后,SO218O的含量_________(填增加、减少或不变),其原因是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b8bddd396ae037cea9d84c10efacd1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TUR-P首选连续硬膜外阻滞。硬膜外阻滞可使交感神经张力降低,容量血管扩张.从而增加病人对液体负荷的耐受力,同时.选择硬膜外阻滞可以及时发现膀胱冲洗时出现的并发症,如:膀胱穿孔等。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