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8分) (1)习 * * * * 此次出访跨越了亚洲、和三大洲,体

题型:综合

题目: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8分)

(1)习 * * * * 此次出访跨越了亚洲、                  三大洲,体现中国全方位外交 。首先访问了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是俄罗斯,其工业主要分布       洲部分。   

(2)中俄天然气管线西线连接到我国的               工程。  

(3)简要说明该工程对东部地区发展带来的好处:                               。

(4)欧洲西部工业主要是以              为主。

(5)下列对非洲描述错误的是:                                       (   )

A.非洲气候以热带季风为主

B.非洲有“高原大陆”之称

C.非洲的气候类型以赤道为轴,南北对称分布

D.黑色人种的故乡(6)2013年中俄旅游年 ,请你向俄罗斯友人推荐哈尔滨的旅游景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1/31ef5558dd33cbb5847e74a5868f7ee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加水 ;加入AgNO3溶液 (2)增加 ;在SO2与18O2反应生成S18O3的同时,又分解成S18O2。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