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种树苗经试种成活率是90%,栽种200棵树苗能成活多少棵?为了保证种活540棵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一种树苗经试种成活率是90%,栽种200棵树苗能成活多少棵?为了保证种活540棵,至少应种多少棵树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e8d82c732bb9c193100557e782e64b4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library  2. next to  3. lab  4. behind  5. in front of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38岁,已婚。2年来常感下腹部隐痛不适,12h前突然发作转移性右下腹痛,伴恶心、呕吐、发热。体格检查:右下腹明显压痛、反跳痛、肌紧张。血常规:WBC16×109/L,N0.88。尿常规无异常。

该患者诊断为急性化脓性阑尾炎并发腹膜炎,术后出现畏寒高热、黄疸。考虑并发()

A.门静脉炎

B.肝转移性脓肿

C.急性肝炎

D.急性化脓性胆管炎

E.胆管结石

F.肺部感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