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916的算术平方根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9
16
的算术平方根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3f95ae44fa3a223ddf4ed24ec0055ca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本题主要考查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尊重材料是做对历史题目的唯一秘籍。纵观整个材料不难发现,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主要在于推翻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君主专制政体,所以本题答案是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公司需建立产品信息数据库,经调查其业务要求如下:
Ⅰ.一种产品可以使用多个不同种类的部件,也可以使用多个不同种类的零件;一种部件至少被用在一种产品中;一种部件可以由多个不同种类的零件组成;一种零件至少被用在一种产品或一种部件中。
Ⅱ.对于一种具体的部件,要记录这种部件使用的各种零件的数量。
Ⅲ.对于一种具体的产品,要记录这种产品使用的各种部件数量和各种零件数量,但部件所使用的零件数量不计入该种产品的零件数量。
Ⅳ.一个供应商可供应多种零件,但一种零件只能由一个供应商供应。
根据以上业务要求,某建模人员构建了如下E-R图:

此E-R图中的实体的属性完整,但实体、联系的设计存在不合理之处。

根据重构的E-R图给出符合3NF的关系模式,并标出每个关系模式的主码和外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