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______________ airplane is faster than _

题型:选择题

题目:

______________ airplane is faster than ______________ train. [ ]

A. an; a

B. An; a

C. a; 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6052802ea9000571aa06c96a91b2e0b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惕 改 剔     查 改 察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用高岭土(主要成分是Al2O3·2SiO2·2H2O,并含有少量CaO、Fe2O3)研制新型净水剂(铝的化合物)。其步骤如下:将土样和纯碱混合均匀,加热熔融,冷却后加盐酸分别得到沉淀和溶液,溶液即为净水剂。

(1)写出熔融时主要成分与纯碱反应的化学方程式(Al2O3与强碱反应相似)                          

(2)最后的沉淀是        ,生成沉淀的离子方程式是                         

(3)实验室中常用的有瓷坩埚、氧化铝坩埚和铁坩埚,本实验应选用     坩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