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高程放样中误差要求不大于±10mm的部位,应采用______。 A.视距法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于高程放样中误差要求不大于±10mm的部位,应采用______。

A.视距法
B.直角交会法
C.水准测量法
D.解析三角高程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1c5fbc1aab1359598acef2958c5214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3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赵某在北京市甲医院就诊,经过3个月的治疗,医生建议做手术。然而术后效果不好,赵某感觉医院错过了最佳的手术时机,负有责任。试问赵某在寻求解决上述纠纷的过程中,先后接触的部门顺序正确的是()

①区医学会;

②区卫生局;

③医疗服务质量监控部门;

④区人民法院;

⑤市医学会。

A.④①③⑤②

B.③①②④⑤

C.②③①④⑤

D.③②①⑤④

E.①②③⑤④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3年,国家 * * 习 * * 在访问中亚四国、印度尼西亚时先后提出了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两大倡议,被合称为“一带一路”,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反响积极。共建“一带一路”有利于()

①拓展经济发展空间,完善我国开放型经济体系

②区域内要素有序自由流动,实现资源优化配置

③构建区域经济优势,实现主导世界市场的目的

④平衡区域内各国经济发展,提高经济运行效率

A.①②

B.①③

C.②④

D.①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