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块骨骼肌,至少要跨越( )个关节,附着在( )块骨上. A.2,3 B.2,1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一块骨骼肌,至少要跨越(  )个关节,附着在(  )块骨上.

A.2,3

B.2,1

C.1,2

D.2,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b4366c3650534d5cecc26a00fd03b4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1)知道灯泡的额定电压和额定功率,根据P=UI求出灯泡的额定电流,根据欧姆定律求出灯泡的电阻;(2)当滑动变阻器的滑片P移至a端时,电路为灯泡L的简单电路,此时电路中的电流和额定电流相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女孩,9岁,因发热、纳差11天入院,病程中有腹泻2~4次/天,为稀糊便,无黏液及脓血。体检:体温39℃,神清神萎,心、肺无异常,腹部稍胀,右下腹轻压痛,无肌卫及反跳痛,肝肋下2.5cm,脾肋下2cm。血象白细胞计数4.3×109/L,中性粒细胞0.78,嗜酸性粒细胞绝对计数为15×106/L;肥达反应O效价1:80,H效价1:160;肝功能ALT112U/L。

最有诊断意义的实验室检查是()

A.复查肝功能

B.血培养

C.血凝溶试验

D.血沉

E.全胃肠道钡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