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一张照片,发现其景物模糊不清,其形成的原因主要是在拍照时没有调节好( ) 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有一张照片,发现其景物模糊不清,其形成的原因主要是在拍照时没有调节好(  )

A.调焦环

B.快门

C.光圈

D.以上说法都正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7096b50f04ecd9aefb4cf19b29b807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3(x﹣2)2=x(x﹣2)3(x﹣2)2﹣x(x﹣2)=0(x﹣2)[3(x﹣2)﹣x]=0(x﹣2)(2x﹣6)=0x﹣2=0或2x﹣6=0∴x1=2,x2=3.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现金流量的结构分析是指同一时期现金流量表中不同项目间的比较和分析,以揭示各项数据在企业现金流量中的相对意义。现金流量结构分析可以分为()、()和()三个方面。

A.现金流入结构分析、现金流出结构分析,现金流入流出比分析

B.现金流入结构分析、现金流出结构分析,现金流出流入比分析

C.现金结构分析、现金流入结构分析,现金流出结构分析

D.现金结构分析、现金流入结构分析,现金流入流出比分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