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说明] 故障是系统运转过程中出现的任何系统本身的问题,或者是任何不符合标准的操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说明]
故障是系统运转过程中出现的任何系统本身的问题,或者是任何不符合标准的操作,已经引起或可能引起服务中断和服务质量下降的事件。
故障管理涉及许多IT部门和IT方面的专家。首先是服务台,作为所有故障的责任人负责监督并记录故障的解决过程。当它不能立即解决发生的故障时,就将其转移给专家支持小组。专家组首先提供临时性的解决办法或者补救措施以尽可能快地恢复服务,避免影响用户正常工作:然后分析故障发生原因,制定解决方案并恢复服务级别协议所规定的服务;最后服务台与客户一道验证方案实施效果并终止故障。
在IT系统运营过程中出现的所有故障都可被纳入故障管理的范围。

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故障有哪些也即回答故障处理的范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8/c86d6d8f9704999723fe38c50cdbece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解析:我国法律规定,当学生的合法权益受到学校、教师侵犯时,可以提出申诉、提起诉讼。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