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风能利用系数是衡量一台风力发电机从风中吸收能量的百分率。()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风能利用系数是衡量一台风力发电机从风中吸收能量的百分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8/67f0c508c63706e9981980fe5ec0859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开放性试题

【加强食品质量安全,保障公民生命健康】(18分)

材料一:近年来,我国进入食品安全事件频发期。劣质奶粉“苏丹红”辣酱、毛发酱油、石蜡火锅底料、瘦肉精……“问题食品之多、涉及范围之广、造成恶果之重,已经到了令人谈“食”色变的地步。商务部《我国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状况的调查报告》显示:尽管目前上市食品安全状况逐年好转,但食品安全仍存在超标、法律法规缺失、检测及环保体系不健全等问题。消费者对任何一类视频安全性的信任度均低于50%。接二连三的食品安全问题正在沉重地打击人们的饮食信心……

材料二:12月1日,海口市工商局宣布,曾被抽查出“总砷含量超标”的农夫山泉与统一3款饮料复检“全部合格”。从“苏丹红”到“三鹿奶粉”,再到现在的“问题饮料”消费者不断遇到一个个食品安全迷局。“请换我们一个没有迷局的干净市场”,是所有消费者内心共同的呼声。

结合材料,请回答:

(1)材料一说明了什么?(2分)

(2)材料中生产者和销售者的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的哪些权利?(4分)

(3)假如你购买使用了其中的问题食品,你会怎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8分)

(4)面对防不胜防的问题食品,你打算怎样练就一双“慧眼”,做一个成熟的消费者?(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