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信息系统管理的策略是为企业提供满足目前的业务与管理需求的解决方案。具体而言包括以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企业信息系统管理的策略是为企业提供满足目前的业务与管理需求的解决方案。具体而言包括以下4个内容,请将合适的解释填入空(8)~(11)中。
1. (8) :目前,企业越来越关注解决业务相关的问题,而一个业务往往涉及多个技术领域,因此在信息系统管理中,需要面向业务的处理方式,统一解决业务涉及到的问题。
2. (9) :信息系统管理中,所有信息资源必须作为一个整体来管理,企业信息部门只使用一个管理解决方案就可以管理企业的所有信息资源,包括不同的网络、系统、应用软件和数据库。集中管理功能的解决方案横跨了传统的分离的资源。
3. (10) :信息系统管理应该包括范围广泛的、丰富的管理功能来管理各种IT资源。包括从网络发现到进度规划,从多平台安全到数据库管理,从存储管理到网络性能等丰富的管理能力,集成在一起提供统一的管理。
4. (11) :信息系统管理必须面对各种不同的环境:TCP/IP、SNA和IPX等不同的网络;Windows、UNIX等不同的服务器;各种厂商的硬件设备和数据库等,信息系统管理须提供相联系的集成化的管理方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8/119aaed3de6752fbd2f892b24439549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