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选择正确的句子。( ) 1. A. Put on your slippers.(

题型:选择题

题目:

选择正确的句子。
( ) 1. A. Put on your slippers.
( ) 2. B. Put on your boots.
( ) 3. C. Put on your sandals.
( ) 4. D. Put on your sneaker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3/4d85cbc944d7580cc53bc596bf2494c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因为这位少年随着年龄的增长进入青春期。青春期使人的生理、心理都发生了显著的变化,青春期心理充满矛盾,这些矛盾有时让人苦闷。(2分)(2)当我们难以解决内心矛盾的时候,除了可以向老师、家长、亲友以...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