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小小少年,很少烦恼,但愿永远这样好。一年一

题型:开放性试题

题目: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小小少年,很少烦恼,但愿永远这样好。一年一年时间飞跑,小小少年在长高。随着年岁有小变大,他的烦恼增加了……”

(1)歌曲中少年为什么“随着年岁有小变大”而烦恼增加?(2分)

(2)请你告诉歌曲中的少年怎样排解这些烦恼?(6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3/20b7ddda0e07c951a936422d8927550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A项分别念huánɡ、huánɡ、huánɡ、huánɡ、huānɡ;B项分别念sǒnɡ、sǒnɡ、sònɡ、sǒnɡ、sǒnɡ;C项分别念jiàn、jiān、xián、jiān、jiǎn;D项分别念páo、pāo、pǎo、pào、bào)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