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集合A={x||x|<1},B={x|0<x<2},则A∩B=( ) 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已知集合A={x||x|<1},B={x|0<x<2},则A∩B=(  )

A.(-1,2)

B.(0,1)

C.(1,2)

D.(-1,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03/c45bac24161fcae9e22bfbd29acc586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人民”解析: SUBSTR(a,i,j)函数用于对字符串a从i位置上开始取子串,共取第i个字符个数。由于一个汉字占两个西文字符位置,第5个位置是从“人”开始,因而答案是“人民”。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材料二:

20世纪90年代初,中 * * 政治局常委邀请一批经济学家座谈经济形势与对策……持“计划取向”观点的人……认为,1988年的通货膨胀和1989年的政治风波,都是由于采取“市场改革取向”错误路线的结果。1992年初春,88岁高龄的邓 * * 从1月17日离开北京……对这次邓 * * 的“南巡”谈话,当时为很多人不理解……(但这次“南巡”)完全是客观形势使然。

材料三:

20世纪20年代初,一位美国青年走进了克里姆林宫,不久后他获得了苏俄第一份给外国人特许权的合同(一所石棉矿的特许经营权)。同时,在列宁的支持下,他成为二三十年代美苏贸易的核心人物。在莫斯科度过了将近十年,苏联成了这位亿万富翁的发迹地。树大召风……他隐隐地意识到,可能苏联要发生变化,自己要赶快离开。l931年,他返回美国。

材料四:

从奥巴马竞选时提出的施政方针看,其改革内容涵盖广泛,可能是20世纪30年代罗斯福新政以来,至今最全面的经济改革。大幅投资公共建设、为商界提供税务优惠及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扩大医疗保险范围,……依照目前情况来看,奥巴马很可能成为美国有史以来任内预算赤字最高的总统。

根据材料一图片指出中国古代社会经济状况?并说明历代统治者重视和鼓励农业的举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