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统计分析阶段是统计认识过程中()阶段A.定性认识 B.定性认识到定量认识的过渡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统计分析阶段是统计认识过程中()阶段

A.定性认识

B.定性认识到定量认识的过渡

C.定量认识

D.定性认识与定量认识相结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2/b528a9558451473daa8893cd98e52e5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句意:看那个漂亮的女人,她教我们英语很好,她总是使她的英语课很活泼有活力。teach sb sth,动词后加宾格,根据句意,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50岁。农民,因畏寒、发热、全身酸痛、腰痛3天,于10月11日就诊。大便稀,5~6次/日,伴呕吐7次,体查:体温40.6℃,血压78/50mmHg,急性重病容,面部发红,眼结膜明显充血水肿,上腭可见4~5个出血点,双腋下可见抓痕样出血点,实验室检查:Hb156g/L,WBC16.0×109/L,N0.80,L0.20,尿蛋白(+++)。

该患者最可能的诊断是()。

A.钩体病

B.急性细菌性痢疾

C.肾综合征出血热

D.败血症

E.上呼吸道感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