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是指为了获得和开发人力资源所必须付出的费用,通常包括企业在人员招募、选拔、录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是指为了获得和开发人力资源所必须付出的费用,通常包括企业在人员招募、选拔、录用、安置、考核等一系列管理活动过程中所投入的经费和人力。

A.人力资源原始成本

B.人力资源重置成本

C.人力资源直接成本

D.人力资源间接成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2/b3e20f34c937821a924f5aaa4039870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构造解析: 此题考查的是构造函数的应用。构造函数的作用是在对象被创建时利用特定的值构造对象,构造函数在对象被创建时由系统自动调用。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在第12届全运会女子帆板比赛中,辽宁队队员郝秀梅不慎落水,生命受到了威胁。在她附近的四川队队员马娇放弃了比赛,奋不顾身冲入激流,对郝秀梅实施营救,在马娇的全力帮助下,郝秀梅脱离了危险。马娇因此获得“最美运动员”称号并被招入中国帆船队。这告诉我们 (  )

①扶危济困是公民必须履行的法定义务 ②当他人生命遭遇危难时,应尽己所能伸出援助之手 ③承担责任既有代价又有回报 ④只要见义勇为,就能获得回报

A.①④

B.②③

C.①③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