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多个用户共享数据库时,对同一资料的 (6) 操作可能破坏数据库的 (7) 。因此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多个用户共享数据库时,对同一资料的 (6) 操作可能破坏数据库的 (7) 。因此数据库管理机制要解决丢失更新、不一致以及 (8) 等问题。解决的方法主要有加锁技术和时标技术。在加锁技术中, (9) 要求太严, (10) 会产生死锁。

A.共享锁
B.利他锁
C.排他锁
D.连环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7/042705c9448ec412a9f6ac0ac15d70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尔夫球将逐渐成为普通人的休闲娱乐.如图所示,某人从高出水平地面h的坡上水平击出一个质量为m的高尔夫球,由于恒定的水平风力作用,高尔夫球竖直地落入距击球点水平距离为L的A穴,则   (  )

A.球被击出后做平抛运动

B.该球在空中运动的时间为

C.该球被击出时的初速度大小为L

D.球被击出后受到的水平风力大小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