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外交政策中的独立自主原则是指( )。 A.国家主权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B.天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我国外交政策中的独立自主原则是指( )。

A.国家主权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B.天赋 * * 高于一切
C.反对霸权主义,维护世界和平
D.中国不同任何国家结成同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7/ef76a95879354195a081baae73bc98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艾滋病(AIDS)是目前威胁人类生命的重要疾病之一,能导致艾滋病的HIV病毒是一种球形的RNA病毒。HIV最初侵入人体时,人的免疫系统可以摧毁大多数病毒,接着少数HIV在体内潜伏下来,经过2~10年的潜伏期,发展为艾滋病(如图所示)。请回答:

如果HIV中决定某一性状的一段RNA中含碱基A:19%,C:26%,G:32%。则通过逆转录过程形成的双链DNA含碱基A的比例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