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题8—20、题8—21,标注平面图的尺寸(不注尺寸数值)。 题8-20

题型:问答题

题目:

题8—20、题8—21,标注平面图的尺寸(不注尺寸数值)。

 

题8-2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7/b70ee22de6103ebdcb647b79a4c26ab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含有。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这首诗,完成后面的题目。

送韩十四江东觐省

杜甫

兵戈不见老莱衣,叹息人间万事非。

我已无家寻弟妹,君今何处访庭闱?

黄牛峡静滩声转,白马江寒树影稀。

此别应须各努力,故乡犹恐未同归。

【注】①这首诗是诗人在成都白马江畔送韩十四去江东探亲时写的。②老莱衣:相传为春秋时隐士,七十岁还常常穿上彩衣,模仿儿童,使双亲欢娱。③黄牛峡:位于宜昌之西。

小题1:这首诗的颈联综合使用了多种表达技巧,请结合颈联的具体内容进行赏析。(6分)

小题2:这首诗情感丰富,请全面分析诗中丰富的情感。(5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洪某是个体工商户,未经批准擅自将坐落在城关镇北正街观音巷口北侧的临时营业棚改建成两层楼房。施工时,该县城区建设管理所曾多次劝阻无效,洪某终将楼房建成,并进行营业。不久,县城区建设管理所依法对洪某的违章建房行为作出了处理,责令洪某在10日内拆除违章建筑。洪某在限期内未执行。县城区建设管理所派人将洪某的违章建筑强行拆除顶层,在拆房时,县城区建设管理所未通知洪某或其成年家属到场,对室内物品也没有清点保管,致使洪某经营的部分商品受损。洪某对县城区建设管理所的强行拆除行为不服,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要求被告方赔偿其经济损失。  问题:   请结合上述案情,分析县建设管理所行为的性质,并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