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种学习对另一种学习的促进称为一般迁移。( )

题型:问答题

题目:

一种学习对另一种学习的促进称为一般迁移。(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4/486aa02d15fe556ee9e89f3ef3f20b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答:学龄期特殊儿童的学校教育的模式主要有1、资源室模式2、特殊教育班模式3、特殊学校模式4、职业教育模式。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语句中,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香烟中究竟添加了什么成分,这些成分凭什么要添加,添加了有什么作用?这些问题近来成为控烟人士质疑的焦点。

B.农业部新闻发言人表示,应大力推进转基因生物技术研究应用,这是我国科教兴农的重要战略举措;他同时表示,中国在转基因管理方面“是非常严格的”。

C.与其他养殖业相比,养蜂业具有独特优势:无需占用耕地,无需大量劳动力,无需灌溉及消耗饲料,因此深受群众欢迎。

D.近日,来自海内外的“辛词”专家学者参加了在带湖山庄举办的《辛弃疾诗词研讨会》,大家高谈宏论,山庄内外洋溢着浓郁的学术气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