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控制源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控制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4/b6339541958d9ab4daf28fdd7f5784e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慢肌纤维在力量与爆发力方面逊色于快肌纤维,但其拥有很好的耐力。比如鸟类主要由慢肌纤维组成,因此可以做长时间的飞行。故本题选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3分)

A.城市建设的盲点地区,由于管理不力,垃圾堆得像小山,令人叹为观止,那里的环境必须尽快加以整治。

B.一年一度在苏州博览中心举办的电博会,聚集了全国各地各种各样的电子新产品,真可谓浩如烟海,应有尽有。

C.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坚持“韬光养晦,有所作为”的策略,大力发展经济,综合国力逐渐增强,在国际事务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D.亚运会在广州召开,广州各主要运动场馆的门票炙手可热,有的场馆甚至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出版社出版某作家的一本畅销书,双方约定,版税率为在10000册以内10%,10000册到20000册之间11%,定价28元。2009年总计发行了7500册,2010年又发行了2500册。

问题一:

作者2009年的税前版税有多少?出版社在实际支付时须代扣缴的个人所得税税额是多少?

问题二:

作者2010年的版税(税前)有多少,出版社在实际支付时须代扣缴的个人所得税税额有多少?

问题三:

作者这两年应得的税后收入有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