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影响最大摄氧量的中央机制是( )。 A.心脏的泵血功能 B.心脏的内分泌功能 C.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影响最大摄氧量的中央机制是( )。

A.心脏的泵血功能

B.心脏的内分泌功能

C.肌肉利用氧的能力

D.骨骼肌的分泌功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4/1fd0fa34eda80bba0ea76b30f8c7c00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解析:虽然人们一直对男女性之间智能表现上的差异,以及这些差异产生的原因颇有兴趣,但既有的研究并未给这个问题一个令人满意的回答。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下图,回答问题。

(1)图1中A是________特别行政区、素有“海上花园”之称,其主要经济支柱有________、旅游、工业、建筑业等。

(2)香港是国际经济贸易中心,其主导产业是________,据图2判断其最大的转口贸易伙伴是________。

(3)从图2可知,香港可为祖国内地经济发展提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方面的有利条件。

(4)港澳地区人多地少,为扩展城市建设用地而采取的措施是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