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某是一家公司的老总,因为工作较忙,很少关心家里的事情,因此与妻子产生了很大的矛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某是一家公司的老总,因为工作较忙,很少关心家里的事情,因此与妻子产生了很大的矛盾。近期偶然发现妻子竟然有了外遇,这让关某非常的生气,想要与妻子离婚,但妻子坚决不同意,认为离婚会给孩子带来不利的影响,并承诺会重新回到家庭之中。针对此案例,社会工作者将面临的伦理困境是( )。

A.保密问题
B.人情与法制及规定的冲突问题
C.价值介入与客观性的矛盾
D.社会工作者的个人利益满足与职业的社会责任之间的冲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4197c77706a5d5610d83f009209b00f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设大半圆和小半圆的半径分别为R和r。因为AB∥MN,则大半圆圆心到弦AB的距离为AB与MN间的距离,又因为AB与小半圆相切,则这个距离为r。得到。阴影部分面积=(平方厘米)。故应选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