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树型结构表示实体类型及实体间联系的数据模型称为 【2】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用树型结构表示实体类型及实体间联系的数据模型称为 【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4bbef9d1354586336831ab1b4e321f9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句是[ ]

A.当我在令人愉快的疗养胜地度假,在礼貌好客的主人的照料下,在乡间漫步时,显著地我感到身体好极了;可是当我一开始工作,我的健康就每况愈下了。

B.在他疗养的第二周,他经常生机勃勃地在萨里的乡间做长途徒步旅行,一路观察动物对植被的作用。 C.他把这方面的许多故事讲给孩子们听,因为这些故事确是些十分奇异的:蜜蜂建造的蜡质蜂房,显示出它们数学上的判断力是不可思议的。

D.我发觉有关本能的这一章很复杂。作者们在本能的定义上一直是众说纷纭,各执己见的。其实这根本用不着大惊小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