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窗体上添加一命令按钮,其名为Command1,然后编写代码如下。 privat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窗体上添加一命令按钮,其名为Command1,然后编写代码如下。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Dim arr(5)As Integer,arr1(5)As Integer
n=3
For i=1 To 5
an(i)=i
arrl(n)=2*n+i
Next
Print arr1(n);arr(n)
End Sub
程序的运行结果为

A.3 11

B.11 3

C.13 3

D.3 1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31bc5644ae198ad96dd9f2438bfdae3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在Rt△BAB1中,∠B1BA=90°,∠BAB1=30°,且BB1=AA1=1,所以AB=。又在Rt△A1B1C1中,∠A1B1C1=90°,A1B1=AB=,故B1C1=1,,体对角线,故正确答案为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