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美国纸浆的出口量今年会显著上升,出口量上升的原因在于美元的贬值使得日本和西欧的造纸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美国纸浆的出口量今年会显著上升,出口量上升的原因在于美元的贬值使得日本和西欧的造纸商从美国购买纸浆比从其他渠道购买便宜。
下面哪项是为得出以上结论所作的假设

A.日本和西欧的工厂出产的纸制品今年会急剧增加。

B.美国生产的纸浆质量足以满足日本和西欧造纸商的生产目的。

C.如果成本不成为影响因素,日本和西欧的造纸商会倾向于使用美国生产的纸浆。

D.对日本和西欧生产的纸制品的需求今年不会急剧增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821/506f66fcdd9b2b4926a3077b0b1c58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栈是一种特殊的线性表,其插入和删除运算都只在线性表的一端进行,而另一端是封闭的。进行插入、删除的一端称为栈顶,封闭的一端称为栈底。栈顶元素是最后被插入的元素,不是最后被删除的,是...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