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美国河流的铅污染水平在1975年到1985年之间下降了。要求降低工业铅排放量的联邦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美国河流的铅污染水平在1975年到1985年之间下降了。要求降低工业铅排放量的联邦法令在1975年开始实施,但铅污染水平下降的主要原因是1975年到1985年之间含铅汽油的使用量降低了75%。
下面哪项如果正确,最能支持这种说法,即美国河流中铅污染水平降低的主要原因是含铅汽油使用量的降低

A.在1975年和1983年,美国河流中的铅污染水平都大幅下降了。

B.大部分工业铅排放量的降低发生在1976年之前,但河流铅污染水平的最大幅度的下降发生在1980年到1985年之间。

C.河流中铅污染水平在1975年到1976年大幅下降了,在此后的9年内有轻微的上升。

D.虽然1975年到1985年之间含铅汽车的使用量降低了75%,但80%的这种降低却发生在1985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821/2e74cbbc9115352d0711bc4d7f1ed3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城乡规划法》规定,在城市、镇规划区范围内的建设项目选址、使用土地和进行各项工程建设,须由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实施规划管理,核发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一...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43岁,因“发热、盗汗、持续消瘦”来诊。患者发热为周期性,特点为数日内体温逐渐升高,达到38~40℃,持续数日后逐渐下降,经过10日或更长时间的间歇期,体温又复上升。此外有乏力、瘙痒等。临床血常规、影像学和病理检查确诊为霍奇金病晚期(Ⅲ期),采取ABVD化疗方案,即多柔比星、博来霉素、长春新碱、达卡巴嗪联合(ABCD)化疗方案。

不适用于治疗霍奇金病的药物是().

A.丙卡巴肼

B.氮芥

C.利妥昔单抗

D.长春新碱

E.依托泊苷

F.环磷酰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