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明天要到社区进行膳食调查,实习生张东决定先准备称重法的工作程序,他完成的工作程序如下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明天要到社区进行膳食调查,实习生张东决定先准备称重法的工作程序,他完成的工作程序如下: (1)记录每餐各种食物的重量,包括毛重和废弃部分的重精。 (2)称取烹调后食物的重量和剩余量。 (3)计算生熟比和每日实际消费量。 (4)统计每餐就餐人数。 (5)计算每人每日平均摄入的生食重量。 第二天主任看到了这个程序,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修改意见。请你根据上述程序,分析不足之处并提出修改意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217/e00560fa2cae952b1ec34163043f7f4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onceived/imagine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性,55岁,双下肢无力半年,右侧明显,近2个月步态不稳,右手不能扣纽扣,无外伤史、无发热。查体:颈背部无明显压痛,两上肢前臂、手及上臂尺侧皮肤感觉减退,右侧尤其明显,四肢肌张力增高,肱二头肌反射亢进,双侧膝踝反射亢进,右髌阵挛阳性,右巴宾斯基征阳性。

根据体格检查,确定病变节段为 ()

A.颈5-6

B.颈6-7

C.颈7-胸1

D.颈4-5

E.臂丛神经

查看答案
题型:计算题

云南素有“动物王国”之称,我省特有的野牛(因其腿下部毛呈白色,俗称“白袜子”)属国家重点保护动物。动物保护组织成员测量出野牛在水平沙地上站立时留下的一个脚印的面积为0.25m2,深度为1.8cm,并对该沙地进行抗压实验,发现使沙地达到相同深度的压强为2×105Pa,请你根据以上数据推算出:

(1)野牛对该沙地的压力为多少N?(假设四只脚印面积相等)

(2)野牛质量为多少吨?(取g=10N/kg)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资料:A公司2000年度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单位:万元):

要求:

(1) 假设A公司在今后可以维持2000年的经营效率和财务政策,不断增长的产品能为市场所接受,不变的销售净利率可以涵盖不断增加的利息,并且不打算从外部筹集权益资金。

请依次回答下列问题:

① 2001年的预期销售增长率是多少?

② 今后的预期股利增长率是多少?

③ 假设A公司2000年末的股价是30元,股东预期的报酬率是多少?

④ 假设A公司可以按2000年的平均利率水平在需要时取得借款,其加权平均资本成本是多少?(资本结构权数以账面价值为基础)

(2) 假设A公司2001年的计划销售增长率为35%,请回答下列互不关联的问题:

① 如果不打算从外部筹集权益资金,并保持2000年的财务政策和资产周转率,销售净利率应达到多少?

② 如果想保持2000年的经营效率和财务政策不变,需要从外部筹集多少股权资金?

③ 如果想保持2000年的经营效率和股利支付率不变,并且不从外部筹集股权资金,计算 2001年超高速增长增加的销售收入、需要增加的资金投入以及所增加资金的来源方式及金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