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质量跟单 方正进出口贸易公司从日本客商东京商社进口电动工具48000件,购货确认书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质量跟单
方正进出口贸易公司从日本客商东京商社进口电动工具48000件,购货确认书规定分四批交货,2月、3月、4月、5月、6月、7月、8月各交60000件。方正进出口公司在日本东京办事处跟单员历历于2月10日收到东京商社的电话,通知前往进行装运前检验。如果质量检验采取的AQL(合格质量水平)为0.65,检查水平(IL)为Ⅱ,请回答下列问题。

采用一次正常抽检方案,2月交货应抽检的电动工具数量是多少个,请列出步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129/495e1b74c1508a5be091a2be6d1187f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解析: 本题考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原则。主要有六条:第一,必须坚持以人为本;第二,必须坚持科学发展;第三,必须坚持改革开放;第四,必须坚持民主法治;第五,必须坚持正确处理改革发...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子列子学于壶丘子林,壶丘子林曰:“子知持后,则可言持身矣。”列子曰:“ 愿闻持后。”曰:“顾若影,则知之。”列子顾而观影:形枉则影曲,形直则影正。然则枉直随形而不在影,屈申任物而不在我。此之谓持后而处先。
  关尹谓子列子曰:“言美则响美,言恶则响恶;身长则影长,身短则影短。名也者,响也;身也者,影也。故曰:慎尔言,将有和之;慎尔行,将有随之。是故圣人见出以知入,观往以知来,此其所以先知之理也。度在身,稽在人。人爱我,我必爱之;人恶我,我必恶之。汤、武爱天下,故王;桀、纣恶天下,故亡,此所稽也。稽度皆明而不道也,譬之出不由门,行不从径也。以是求利,不亦难乎?尝观之神农、有炎之德,稽之虞、夏、商、周之书,度诸法士贤人之言,所以存亡废兴而非由此道者,未之有也。”
  严恢曰:“所为问道者为富,今得珠亦富矣,安用道?”子列子曰:“ 桀、纣唯重利而轻道,是以亡。幸哉余未汝语也。人而无义,唯食而已,是鸡狗也。疆食靡角,胜者为制,是禽兽也。为鸡狗禽兽矣,而欲人之尊己,不可得也。人不尊己,则危辱及之矣。”(《列子?说符篇?子列子学于壶丘子林》)
1.对下列句中划线词的解释,不正确的一项是
[ ]
A.屈任物而不在我——申:通“伸”
B.度在身,在人——稽:考察、验证
C.汤武爱天下,故——王:称王
D.度法士贤人之言——诸:各位
2.全文阐述的是道家的操行原则,下列句子未能表明人的言行节操应遵守道的法则的一项是
[ ]
A.此之谓持后而处先
B.故曰:慎尔言,将有和之;慎尔行,将有随之
C.所为问道者为富,今得珠亦富矣,安用道
D.人不尊己,则危辱及之矣
3.下列对原文有关内容的概括和分析,不正确的一项是
[ ]
A.壶丘子林对子列子说知道保持后进就能保持自身。列子提出疑问:身体不正影子就弯,身体直立影子就正;那么不正与端正都是随从影子而不在身体。
B.文章第二段意在说明人的言行必须重视影响而经受考验。
C.作者引用汤、武爱天下,桀、纣恶天下,意在论证“人爱我,我必爱之;人恶我,我必恶之”的观点。
D.子列子曰:“桀、纣唯重利而轻道,是以亡”,从反面论证了自己的观点:只有重道轻利,才能获得尊敬。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