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工作流程跟单 方正进出口贸易公司受国内多家公司的委托从日本进口一批高质量的电动工具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工作流程跟单 方正进出口贸易公司受国内多家公司的委托从日本进口一批高质量的电动工具,于是同日本客商东京商社进行洽谈并签订了购货确认书,采用FOB贸易术语和信用证支付方式。据查,该进口商品电动工具属于《实施进口许可证商品目录》范围内的商品。请你按实际业务先后程序,在相应的步骤内填写工作内容的英文代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129/6bd4ce7c11c2d96f6c9cb07ec2b302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C,D解析: 本题考查和谐社会的含义。和谐社会是对人类社会发展理想状态的一种描绘,是古今中外人们梦寐以求的理想。一般地讲,和谐社会就是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之间和谐统一与协调发展的社会...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战城南

杨炯

塞北途辽远,城南战苦辛。

幡旗如鸟翼,甲胄似鱼鳞。

冻水寒伤马,悲风愁杀人。

寸心明白日,千里暗黄尘。

塞下曲·其二

王昌龄

饮马渡秋水,水寒风似刀。

平沙日未没,黯黯见临洮。

昔日长城战,咸言意气高。

黄尘足今古,白骨乱蓬蒿。

小题1:两首诗的题材都是                 ,都描写了                的自然景象。(3分)

小题2:《战城南》中“寸心明白日”一句所表现的情感,与《塞下曲》的整体情感有什么不同?(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