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文大写金额数字前应标明“人民币”字样,大写金额数字可以紧接“人民币”字样填写,也可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中文大写金额数字前应标明“人民币”字样,大写金额数字可以紧接“人民币”字样填写,也可留有空白。(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110/81e6ec7f092041230b000c04484b0c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消息解析: 消息是一个实例与另一个实例之间传递的信息,它是请求对象执行某一处理或回答某一要求的信息,它统一了数据流和控制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内部审计师在即将完成的一次审计中,发现市场部经理有赌博的嗜好,该发现同本次审计没有直接关系,而且这次审计马上就要结束。内部审计师指出了这个问题并向内部审计主管报告了相关信息,但没有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内部审计师的行为可能______。

A.违反ⅡA的《道德规范》,因为内部审计师封锁了重要的信息
B.违反了ⅡA《标准》,因为内部审计师没有进一步调查可能存在的舞弊行为
C.既没有违反的ⅡA的《道德规范》,也没有违反ⅡA《标准》
D.a和b都对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节能、环保、高效、新材料的使用是上海世博会的亮点。

(1)世博园区内的“阳光谷”(如图)顶棚膜是国内-首次采用具有自洁功能的聚四疯乙烯碳素纤维材料制成的,其使用寿命可以超过100年。聚四氮乙烯碳素纤维属于             (填“合成材料”或“天然材料”)。

(2)下列做法能体现世博会“低碳、环保”理念的是_______

A.用可降解“玉米塑料”代替传统塑料制作餐具

B.用回收的牛奶包装纸盒再生的材料制造休闲椅

C.多个展馆充分利用了太阳能、风能、地源热能、生物质能

(3)世博会已有干辆新能源汽车投入运行,其中部分公交车采用二甲醚(C2H6O)做燃料。二甲醚完全燃烧生成二氧化碳和水,写出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

(4)在世博园区内分布着许多“直饮水”点(如图所示),其“直饮水”主要生产流程为:自来水活性炭超滤膜分离紫外线消毒直饮水。其中活性炭起_______作用;超滤膜可以让水分子通过,其他大分子污染物则被截留,这个分离过程属于________  (填“物理变化”或“化学变化”)。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62岁,因发热、气促、排痰性咳嗽、胸痛入院。主诉晨起眼部有黄色分泌物。长期吸烟,60支/d。无慢性疾病。入院前10d,突起发热、寒战、咽喉痛、关节痛,但于入院前症状逐渐缓解。查体:T 39.4℃;P 120次/min;R 30次/min;BP 140/80mmHg。轻度呼吸窘迫,左下肺有啰音。眼睑结膜发生红斑、水肿,有化脓性分泌物。实验室检查:HCT 42%;WBC 16×109/L;血常规:PMN 0.55,杆状核0.16,淋巴0.22。血气:PO264mmHg。X线示左下肺后段肺泡浸润。

该患者引起肺炎的途径可能为()。

A.血源性

B.吸入

C.医护人员的手

D.机械通气

E.密切接触

F.内源性感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