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企业是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初单位发生如下经济事项: 为掩盖2011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甲企业是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初单位发生如下经济事项:
为掩盖2011年经营业绩大滑坡的事实,厂长要求会计机构调整报表,遭到会计负责人王某的拒绝。厂长遂将王某革职,并调离会计机构,同时任命自己的爱人刘某担任会计机构负责人,专门负责调账事项。刘某原是办公室主任,没有做过会计工作,也没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因此,当王某和刘某自行交接工作时,刘某要求王某写保证书,要王某承诺对以前的会计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被王某拒绝。王某认为工作交接后,会计资料上的任何问题均与她无关。

对于厂长授意他人编制虚假会计资料的行为,相关部门可以对其处以( )的罚款。

A.5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

B.5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

C.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

D.2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110/1d0ed58aeffc7951ca45d5071236f4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略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