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材料一:中学生钱某等人由于受网吧不健康内容的吸引,经常到网吧上网“开心”,后来发展到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材料一:中学生钱某等人由于受网吧不健康内容的吸引,经常到网吧上网“开心”,后来发展到没有钱上网了,就一起到路上拦截学生勒索钱财,并先后将几名学生打伤。
材料二:下表是一项对中学生到网吧上网情况的调查统计。

调查项目每周上网时间上网的主要意图浏览过不健康网站
10小时以上28小时以上查资料聊天玩游戏
人数比率79%1.2%3%15%85%46%
材料三:为帮助广大青少年学生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广大青少年文明上网,使网络真正成为青少年学习知识、交流思想的工具,国家有关部门先后发布了《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和《关于加强网络文化市场管理的通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617/de168e5037aac0d8397cac1157fc1d9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承包人可得到的费用索赔计算如下:将N工作的持续时间改为5天,重新计算见图7—8。通过计算得知:关键线路变为图7—8中双箭线所示,关键工作为C、E、K、N、Q,工期为26天,使工期拖长26-24=2天。其中,...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生活中处处有化学,请用所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铝制餐具比铁制餐具更耐腐蚀,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硝酸铵又称“硝铵”,是一种常用氮肥,向硝酸铵溶液中加入紫色石蕊溶液,溶液变红色,硝酸铵溶液显__________(填“酸性”“碱性”或“中性”)。铵态氮肥遇到碱时能发生化学反应,该反应的基本反应类型是________________。

(3)食醋中含3%~5%的醋酸,生活中常用食醋清洗水垢[Mg(OH)2和CaCO3]。已知醋酸的水溶液中存在CH3COO-和H+,醋酸与CaCO3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2CH3COOH+CaCO3=(CH3COO)2Ca+H2O+CO2↑,请写出醋酸与Mg(OH)2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