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ho will be charged half price Children ag

题型:填空题

题目:

Who will be charged half price Children aged between 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601/deb4f34e99bb7ca425d89fa08005bd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没有道理。王一并未成为合伙人之一,不应承担夜来香饭庄的亏损。  对于第三个问题,《合伙企业法》第2条规定:“合伙企业,是指依照本法在中国境内设立的由各合伙人订立合伙协议,共同出资、合...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进程Pl、P2、P3、P4和P5的前趋图如下:

若用PV操作控制进程P1~P5并发执行的过程,则需要设置5个信号量S1、S2、S3、S4和S5,进程间同步所使用的信号量标注在上图中的边上,且信号量S1~S5的初值都等于零,初始状态下进程P1 开始执行。下图中a、b和c处应分别填写(2);d和e处应分别填写(3),f和g处应分别填写(4)。

(3)处应填()。

A.P(S1)和V(S5)

B.V(S1)和P(S5)

C.P(S2)和V(S5)

D.V(S2)和P(S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