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押人员被羁押后,容易产生(),对其身体健康和监管安全都有相当负面的影响。A、敌视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押人员被羁押后,容易产生(),对其身体健康和监管安全都有相当负面的影响。

A、敌视社会和对抗管教

B、仇警心理和对抗诉讼

C、性格改变和情绪冲动

D、心理问题和心理疾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417/8f9d076e70a16bbb1a221eb6b6fe91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大连华讯国际空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公司)诉湖州汇泰制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泰公司)给付垫付的运费纠纷一案由湖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后,该院认为,本案虽然事实不清,但是双方对案件争议不大,故决定适用简易程序。在庭审过程中,被告认为原告不应向其要求给付垫付的运费,并提出了答辩意见。法院因审判期限将至,将案件转为适用普通程序,并作出判决。被告不服一审判决,提出上诉,要求撤销原判决,予以改判。二审法院最终作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判决。被告仍然不服,向上级人民法院申请再审。上级人民法院认为原审判决认定事实证据不足,适用法律不当,决定对该案予以提审。
问题:

本案一审法院决定适用简易程序是否正确原因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