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冷水机的温差是指热交换器中壳程内的流体温度与管程流体出口温度之差。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冷水机的温差是指热交换器中壳程内的流体温度与管程流体出口温度之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417/21f1927e164997d7510f812e2d1dc4f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句意明确的一项是( )

A.延长退休年龄、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等重大变革,对广大人民群众来说并不是一下子就能够愉快接受的,这需要政府部门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B.3月21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降落时,挡风玻璃被一群鸟撞碎,所幸机上18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安全无恙。

C.家风是一种无言的教育,润物无声地影响孩子的心灵。今年春节期间,中央电视台在播出“家风”系列报道之后,引起社会广泛共鸣和好评。

D.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中国国家 * * 习 * * 对俄进行国事访问前夕接受媒体专访时说,俄罗斯与中国是国际社会具有重要影响的两个大国是毋庸置疑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