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现行宪法规定,城市和农村按居民居住地区设立的居民委员会或者村民委员会是() A.基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现行宪法规定,城市和农村按居民居住地区设立的居民委员会或者村民委员会是()

A.基层 * * 机关

B.基层 * * 机关的派出机关

C.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

D.基层事业单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323/87efcb6c1b34c441bd41d19abd20de4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司机室有2个DC110V荧光灯,保证在SIV故障时仍可维持照明;客室照明系统:供电电源是AC220V,但在客室的每个门区有一个灯具采用逆变器供电方式,逆变器输入电压是DC110V,以保证在SIV故障时仍可维持照明。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公司2005年年初的未分配利润为100万元,当年的税后利润为400万元,2006年年初公司讨论决定股利分配的数额。公司目前的目标资本结构为权益资本占60%,债务资本占40%,2006年不打算继续保持目前的资本结构,也不准备追加投资资本。按有关法规规定该公司应该至少提取10%的法定公积金。则该公司最多用于派发的现金股利为( )万元。

A.460

B.450

C.400

D.50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