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般能力指在一切活动中都需具备的能力,包括()等。 A.观察力 B.记忆力 C.想象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一般能力指在一切活动中都需具备的能力,包括()等。

A.观察力

B.记忆力

C.想象力

D.注意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309/fd13fe6a5627672b1d4882ba414d10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二)1981年5月,在冷泉港实验室召开的一个学术会议上,康奈尔大学一位24岁的研究生斯佩科特向与会专家讲解了他的最新致癌理论——激酶级联说。这个新理论的思路是那么清晰,实验数据是那么确凿,科学意义是那么重大,马上被认为是一个诺贝尔奖级的重大成果。斯佩科特与导师拉克尔联名将这一理论发表在1981年7月的《科学》杂志上。后来,人们慢慢地发现斯佩科特的实验结果别人无法重复,再后来,与他同系的一个病毒学教授终于戳穿了他伪造实验结果的造假行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斯佩科特伪造实验结果的事实千真万确,可他的理论却具备一定价值。有人说如果斯佩科特只把它当作一个假说写出来发表,而不是弄虚作假去“证明”,他就会被公认为天才;不做假证明,“斯佩科特假说”或“斯佩科特猜想”将受到该领域科学家的重视和敬畏;这个假说或猜想无论由他还是别人证明,都将成就斯佩科特的伟大,而不是作为一个反面教材,被钉在科学史的耻辱柱上。

“斯佩科特事件”是当代科学史的一个重大造假行为,它给人们的警示是()

A.以假证明的愚蠢葬送了真假说的价值

B.彻底毁了造假者的人格和尊严

C.科学道德“反欺骗”的基本诉讼

D.不诚实使斯佩科特远离了伟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