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的全面发展”的教育思想,在我国可以追溯到西周时期的“六艺”教育。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人的全面发展”的教育思想,在我国可以追溯到西周时期的“六艺”教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1220/f3fc07103226a2b7575a7aaeb83c45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建筑公司于2003年3月8日与某建设单位签订了修建建筑面积为3000m2工业厂房(带地下室)的施工合同。该建筑公司编制的施工方案和进度计划已获监理工程师批准。施工进度计划已经达成一致意见。合同规定由于建设单位责任造成施工窝工时,窝工费用按原人工费、机械台班费60%计算。在专用条款中明确6级以上大风、大雨、大雪、地震等自然灾害按不可抗力因素处理。工程师应在收到索赔报告之日起28天内予以确认,工程师无正当理由不确认时,自索赔报告送达之日起28天后视为索赔已经被确认。

根据双方商定,人工费定额为30元/工日,机械台班费为1000元/台班。建筑公司在履行施工合同的过程中发生以下事件:

事件一:基坑开挖后发现地下情况和发包商提供的地质资料不符,有古河道,须将河道中的淤泥清除并对地基进行二次处理。为此,业主以书面形式通知施工单位停工10天,窝工费用合计为3000元。

事件二:2003年5月18日由于下大雨,一直到5月21日开始施工,造成20名工人窝工。

事件三:5月21日用30个工日修复因大雨冲坏的永久道路,5月22日恢复正常挖掘工作。

事件四:5月27日困租赁的挖掘机大修,挖掘工作停工2天,造成人员窝工10个工日。

事件五:5月29日,因外部供电故障,使工期延误2天,造成20人窝工,2台施工机械窝工。

事件六:在施工过程中,发现因业主提供的图纸存在问题,故停工3天进行设计变更,造成5天窝工60个工日,机械窝工9个台班。

建设单位应给予承包单位补偿工期多少天补偿费用多少元?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群众过去把干群关系比做“鱼水关系”,而现在却把一些地方的干群关系形象地斥责为“蛙水关系”,意思是指有的干部在需要群众时就像“蛙”在水中。对此,一位省委书记认为,田鸡是可以吃的,“蛙”跳到岸上来,就应该把它吃掉。 这位省委书记的意思是( )。

A.坏事有时可以变成好事

B. * * 党的干部一刻也不能脱离群众

C.对于大吃大喝的干部决不能姑息

D.对于脱离群众的干部不能姑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