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教育目的就是教育目标,是指各级各类学校对受教育者身心发展所提出的具体标准和要求。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教育目的就是教育目标,是指各级各类学校对受教育者身心发展所提出的具体标准和要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1220/c29687a02c3a1cbde1ec27a4452265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50年来,全国道德模范孙茂芳先后赡养了18位孤残老人,与11位残疾人结为兄妹关系,还从家庭助困金中拿出46万多元资助38位学童和特困家庭。有人对他说:“你是不是有点傻啊?”他冋答到:“我愿意当一辈子人民可信可托的‘傻子’,我还要带动更多人去做这样的‘傻子’。” 对于选文中“傻子”,理解错误的一项是,

A.“傻子”不是真的傻,而娃把爱奉献给了社会 

B.“傻子”在这里是反语,明贬暗褒 

C.自私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很多人并不认可孙茂芳的做法 

D.从利我的角度孙茂芳是“傻子”,从利他的角度孙茂芳是“智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