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Cu(NH3)4](OH)2中,配位体是()。 A.Cu2+ B.OH- C.NH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Cu(NH34](OH)2中,配位体是()。

A.Cu2+

B.OH-

C.NH3

D.[Cu(NH34]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1213/34fbf0aa9255a3837555972e1ff6cca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马克思主义是关于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全人类彻底解放的学说。它由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和科学社会主义三大部分组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形成于改革开放的历史实践,开创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必须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

用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特征的知识说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必要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