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促进生殖健康和防治妇女常见病,逐步扩大()免费检查覆盖范围,并将其纳入重大疾病救治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促进生殖健康和防治妇女常见病,逐步扩大()免费检查覆盖范围,并将其纳入重大疾病救治范围。

A.乳腺癌、宫颈癌

B.艾滋病、梅毒

C.卵巢癌、子宫肌瘤

D.乙肝、性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117/79ba5b5964e6f16cd4ef7d556b40c0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没有.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7年2月19日,A公司收到一张应由甲企业、乙企业共同负担的费用支出的原始凭证,甲企业会计人员以原始凭证及其应承担的费用进行账务处理,并保存该原始凭证,同时应乙企业要求将该原始凭证复印件提供给乙企业作为进行账务处理的依据。年末,甲企业拟销毁一批保管期满的会计档案,会计人员徐某认为保管期满的会计档案都可以销毁,遂将其全部销毁,其中有三张未结清的债权债务的原始凭证。

甲企业对共同负担费用的原始凭证的处理是否正确简要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