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NS直流应用是否有选择性数据表?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NS直流应用是否有选择性数据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1117/ad7f0a5234198952e15b5a74b9a298b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四:李小姐是一家外企的中层管理员,有50万元人民币,考虑到目前银行存款利率较低,而股市正走向牛市,想将这笔钱来做证券投资,李小姐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买了 ABC公司的A股股票和ABC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债券,并且买了正在发行的面值为100元的10年期国债,国债票面利率为5%,市场利率为5%同时还购买了货币市场基金。
根据案例四,回答14~34题:

为确定基金净值,需测算基金资产总值。在计算基金资产总值时,基金拥有的已上市债券,以计算日的( )为准。

A.开盘价

B.收盘价

C.最高价

D.最低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