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运输费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运输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916/b584d91dc9380869f4ccff43993201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点击“号簿管家”,进入“手机号簿”,选择“新增”,将考生姓名及手机号录入通讯录中。2)点击“号簿更新”进行号码同步。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村民甲、乙、丙三人共同出资购买了一头耕牛,用于耕种三家的农田,甲出资400元,乙和丙各出资300元。三人在购买耕牛时约定除非牛死了可以分牛肉,牛活着就不能要求分割牛,但是没有明确约定是按份共有还是共同共有,甲主张是按份共有,乙和丙主张是共同共有,但是都提不出充分的证据证明。

要求:根据上述情况并结合《物权法》的规定,分析回答下列问题。

(1)三人对耕牛的共有是按份共有还是共同共有?如果是按份共有,份额如何计算?

(2)耕牛生病,甲牵牛去兽医站治病,花去100元,该花费三人如何分担?并说明理由。

(3)耕牛踩坏了村民丁的庄稼,造成500元的损失,丁是否有权要求甲全部赔偿?并说明理由。

(4)如果甲全家迁入县城,不再耕种农田,甲是否有权要求分割牛?如果甲转让其享有的份额,乙丙是否有优先购买权?并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