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轧线上轧机数量越少,实现热装越()。A.难 B.容易 C.比较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轧线上轧机数量越少,实现热装越()。

A.难

B.容易

C.比较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910/3edef0dc2970a4862649cb8e124c440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指中央银行通过提高或降低再贴现率来影响商业银行的信贷规模和市场利率,以实现货币政策目标的一种手段。他对异国经济的影响是比较缓和的,有利于一国经济的相对稳定,但中央银行处于被动的地位。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按要求写出化学反应方程式,并作简要回答:

(1)(3分)双氧水(H2O2)可以在催化剂(如MnO2、CuO、红砖粉末)作用下变为水的氧气.其化学反应方程式为______,反应类型为:______反应.

(2)(3分)CO2是常用的灭火剂,但金属镁着火却不能用CO2扑灭,因为镁能在CO2中继续燃烧,生成黑色(单质)和白色(化合物)两种固体.写出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______,反应类型为:______反应.

(3)(2分)NaOH溶液可以吸收实验室制取氯气时多余的有毒气体,其化学方程式为:

C12+2NaOH=NaCl+NaClO+H2O.由此,请你写出氯气和熟石灰反应(制漂白粉)的化学方程式:______.

(4)(4分)要用实验证明铁、铜、银三种金属的活动性顺序,至少应该选用试剂:①Fe、②Cu、③Ag、④FeSO4溶液、⑤CuSO4溶液、⑥AgNO3溶液中的______(填序号,要求选尽可能少的试剂,多选0分).相应的化学反应方程式为:

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